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永煤集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3-10-30   点击数:

为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深化教育教学改革,9月14日上午,我院在C101会议室召开“永煤集团现代学徒制订单班”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立厚,永煤职工培训学校副校长卢杰、永煤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助理刘强、永煤职工培训学校办公室主任杜柏川以及永煤集团下属煤矿培训科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学院人事处、教务处、对外合作办、机电工程系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研讨会。


王立厚首先向企业领导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校企联合研讨制定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是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关键环节,希望校企双方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深化校企合作,促进产教融合,共同培养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卢杰表示,希望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产学研融合、人才培养、毕业生选聘等方面开展更扎实、更深入、更全面的合作,真正实现共建共享、共同发展。

随后,校企双方代表分别就课程设置、课时安排、授课形式、实习实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双方集思广益、畅所欲言,通过本次研讨会进一步明确了人才培养的努力方向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重点,为合作培养高质量技能人才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方法。(文/杨萌萌 图/田晓川)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对外合作办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