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校企合作
位置: 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中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5日上午,中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产教融合部专员贾团结总经理带领下,一行三人到我院就汽车专业群建设有关事宜开展洽谈合作。





对外合作办、机电工程系、教务处等部门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对外合作办副主任郭健波对中比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各位领导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机电工程系主任魏锋介绍了机电工程系相关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和下一步规划等。

贾团结总经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就基地共建、师资共配、课程共担、人才共育、资源共享和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具体合作内容和合作模式。随后,校企双方就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共同参观了学院汽车专业实训室,并就共建产业学院设想和计划做了初步讨论,并展望了汽车产业学院发展愿景及学生培养的目标。


设计维护:永城职业学院对外合作办

通讯地址:永城市东城区学府路002号   邮编:476600

手机版